党委安全工作部(保卫处)

综合安全办公室职责

1.负责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。组织加强对学校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的查治工作,提出意见和建议,堵塞漏洞。

2.受理、接待校内外有关安防、保卫、维稳、综治等方面的来信、来访。负责校园动态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和策划各类安全教育活动。

3.组织召开各类安全会议,定期做好情况汇总,检查会议决定的落实情况。

4.制定校内重大活动、集会,以及上级重要领导来校的安全保卫方案,安排学校的应急值班。

5.接待上级相关职能部门、单位来校督查、检查、考察、走访等,并负责对外联络工作。

6.负责安全经费的预算和管理,负责装备、器材和办公设备、用品的购置与管理,管理好固定资产和公共财产。

7.负责起草保卫公文,维护、管理保卫处网页,协助、协调做好校园网络安全监控工作。

8.综合协调保卫处重要公务、事务的处理。

9.搞好各类文件的收发、登记、传阅工作,做好业务档案的立卷、归档工作。

10.保管公文、档案,管理印章,并认真履行用印手续和审批制度。

11.组织落实职工工会工作。

12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。

联系电话:83955188


天津工业大学保卫处
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 |   电话:83951234